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水利局 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06


巫溪县水利局

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动员引导居民共同呵护美丽生态,共建绿色文明家园,63日,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签订“争创绿色家庭倡议书”、口头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讲解水生态水环境常识、河长制工作以及节水小知识,进一步号召群众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共同守好巫溪一江碧水,着力营造“人人关心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随后,志愿者们对大宁河漫滩路边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向市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

当天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给群众提供咨询服务50余次,为我县积极争创“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和生态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