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水利局“三步走”贯彻落实市第六次 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7



县水利局“三步走”贯彻落实市第六次

党代会精神

市第六次党代会刚刚落下帷幕,县水利局迅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文领学市党代会报告,并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意见和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大会通过的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全市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高瞻远瞩挂出了未来五年的作战蓝图,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水利实践,为加快巫溪绿色崛起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水安全保障。

二是营造宣传氛围。线下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专题宣讲,“敲黑板、划重点”式引导干部职工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线上结合我局职工QQ群、微信群及时推送党代会精神相关内容,迅速掀起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

三是全面贯彻落实。立足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发展思路目标,以市第六次党代会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跳出水利看水利”的视角找准工作定位,逐步逐项抓好落实。围绕水保障、水资源、水环境三项重点,突出抓好乡村振兴、饮水安全、水环境治理、防汛减灾等工作,确保市党代会提出的有关水利工作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从而实现全县水利大发展大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