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水利局“提前谋划、加强对接、尽早启动”三峡后续工作结硕果

日期:2022-06-28

    县水利局“提前谋划、加强对接、尽早启动”三峡后续工作结硕果

2022年来,我局紧紧围绕三峡后续规划总体目标,以促进移民安稳致富、改善库区生态环境、推进地质灾害危险防治为主要任务,重点围绕水利“绿色崛起”精心策划2023-2025入库申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先后多次到市水利局汇报巫溪县三峡移民后续规划2023-2025年入库编制工作情况和巫溪县解决后续在建项目资金缺口问题。市局大力支持,审核通过三峡后续项目8个,成功争取后续资金2.69亿元。开创近年来后续工作投资新高。

下一步,我局组织专班,迅即开展后续项目设计工作,实地勘察,精准对标每个后续项目细化设计每一个章节与内容,达到预期深度,确保项目落地建设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