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水利局“前线”“后方”两手抓 战疫保供两不误

日期:2022-11-18

巫溪县水利局“前线”“后方”两手抓 战疫保供两不误 

    一是迅速组建疫情防控专班和物资保障后援队驰援人民社区,累计动员80余名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在小区进出人流量较大的卡口成立2个“帐篷党支部”志愿服务点,20余人就地吃住协助开展卡口值守、核酸检测、后勤保供等工作。截至目前,累计扫码登记300余人,劝返居民120余人,拦住外来人员90余人;帮助20名特殊人群代购急需生活物资;派驻专车2辆畅通就医“绿色通道”,累计送医2人。二是密切关注施工场地疫情防控动态,对20个在建水利工程的出入登记、消毒消杀记录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落实整改措施。三是对全县25座自来水厂全面实行闭环管理,尤其重点关注大河、下堡等风险区。各水厂日均消杀不少于2次,统一购置消毒药剂16.5吨并适当增加投放量,加大水源地巡查频次,防止群众因乱扔垃圾造成水质污染。当前,各水厂生产运行正常,水质优、水量足、水压稳,农村供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