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副县长黎中华调研2020年生态环境工作

日期:2020-07-13

3月4日,巫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黎中华带领政府办负责人,对2020年生态环境工作开展调研,县生态环境局全体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长、支队、监测站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中华副县长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局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2020年重点工作汇报。对县生态环境局2019年工作给予了“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高度肯定和评价,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优良天数达到322天的佳绩,得到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会上,中华副县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深入领会、认真落实。2020年工作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环保五大行动,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务必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要求全局干部要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继续保持2019年昂扬的工作状态,持续和改善我县的生态环境质量,2020年再创佳绩,为巫溪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环境容量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