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保驾护航高中考

日期:2020-08-11


巫溪县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保驾护航高中考

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县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高中考禁噪”专项行动。广宣传。深入企业、建筑工地、娱乐场所等噪声敏感地带发放宣传资料,要求企业、工地及经营业主合理安排作业(营业)时间,减少噪声影响,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畅渠道巫溪环保微信公众号置顶推送各类噪声举报热线,鼓励公众参与对环境噪声污染的监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群众举报做到随时受理时查处。严巡查。联合县城市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文旅委开展噪声污染专项整治,加大对噪声污染的检查力度和检查频次,对重点地段、重点污染源实施全方位昼夜监控,严格控制瞬间噪声污染,对违规者从严从重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