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组织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回头看”工作会

日期:2020-11-12

2020112日,巫溪县组织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回头看”工作会。县经济信息委、县农业农村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供电公司,各乡镇(街道)生态环境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巫溪县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总结存在的问题,就“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行业主管部门按照“属事、属地”原则,再次摸排污染源底数,完善污染源底单,做到“应发尽发”、“应登尽登”;要及时开展分类准确性、登记合规性检查,督促企业修改完善排污登记信息;开展排污许可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强化企业“持证排污”意识,确保按期实现辖区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

    会后,县生态环境就排污许可信息登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登记备案操作系统和畜禽养殖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进行了工作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