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日期:2021-09-09

  95日,县生态环境局局党组书记张勇县级有关部门共38人,创建资料317重庆市渝北区接受生态环境部专家组对巫溪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资料现场核查。

  在查看档案资料观看创建专题宣传篇和宣传画册后,专家组对巫溪县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所做出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高度赞赏。

  专家组一致认为:巫溪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扎实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认真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计划,强基础、补短板,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山清水秀美丽巫溪逐步显现,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