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政协王芳主席调研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日期:2022-04-02

41日,县政协王芳主席带领政协委员调研“关于做好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案”办理情况。一行先后到郑奇食品有限公司、海城云著工地鲍鸡姆烤鱼餐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腊肉熏制净化装置、建筑工地围档作业防治扬尘、餐饮油烟达标排放等相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座谈会上,县生态环境局长张勇就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得到了主席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紧围绕生态环境部决策部署,以大气环境污染综合治理为重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王芳主席在肯定了我县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求全面摸排污染因子,利用智慧平台,提升工作效能,遏制隐患源头,压实属地和相关部门防治责任,全面提高大气污染防治水平,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研究,加快改善空气质量步伐,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更多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