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委副书记调研环境保护促整改落实

日期:2022-04-13


4上旬巫溪县委副书记黄作盛率县委办、县生态环境局、县经济信息信委、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凤凰镇等单位到凤凰镇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黄作盛先后实地查看了凤凰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整改落实情况,凤凰镇龙村腊肉集中熏制点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凤凰工业园区公司严格按照市级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尽快完成竣工验收,完善佐证资料,高质量完成整改销号;加强日常监管,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要求凤凰镇加快推进石龙村腊肉集中熏制点建设,尽早投入使用,切实解决凤凰场镇居民腊肉熏制污染大气环境问题。

黄作盛强调,“一江碧水、两岸青山”是巫溪最厚家底最亮名片,各级各部门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查督办,以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为契机,加快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统筹做好防污防治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