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李兴书调研民营企业

日期:2022-05-09

县政协副主席李兴书调研民营企业

5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李兴书带领县生态环境局和凤凰镇相关负责人到凤凰工业园区上丘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服务民营企业专题调研。

李兴书副主席一行先后到公司成品库、加工场、项目地进行现场调研,在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司近况和困难等工作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李兴书副主席高度评价了公司定位精准、规划超前、运行高效、前景良好。他强调部门要主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他要求公司在抓扩建项目的同时,要高度重视药材基地、药材收购、药品生产和产品销售等关键环节,抢抓巫溪得天独厚的中药材优势、抓住乡村振兴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克服眼前困难,引进专业人才,拓展销售市场,打造药食同源新生态产品,做大做强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