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

日期:2023-01-11

    1月 10日,县政府办公室会同县生态环境局、县交通局及县城区域内的砂厂、搅拌站、部分企业负责人召开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通报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分析了大气污染防治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措施和要求,交通局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既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事关市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复杂,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直面问题、精细管控。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扬尘源头管控。扎实做好工地扬尘、道路扬尘等管控工作。根据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推动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行业监管。对砂石采挖、转运、加工和交通道路建设等重点领域、点位环节加强管控巡查,督促各企业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各企业负责人要亲自开展问题排查整治,实现规范运营、达标排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