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新年新气象,撸起袖子加油干——巫溪生态环境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日期:2023-01-30

    新春伊始,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春节氛围中“收心聚力”,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1月29日,巫溪县生态环境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把精神状态调节到位,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制定措施,绘制2023年作战图,团环推进各项工作,不松劲,不懈怠,努力缩短与领跑区县差距,实现并跑目标。二要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各科室、站、队要结合工作实际,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系统梳理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难点,聚合力量、精准施策,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紧扣绿色发展主题,着眼于当前生态优势,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推进高质量发展,推进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