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巫溪县生态环境局关于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规范化管理抽查考核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12-15


各产废单位:

    为规范我县的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有效防治危险废物污染环境,根据《重庆市2021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渝环办〔2021273)、《巫溪县生态环境局印发2021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溪环发202140)文件要求,2021129日,我局污防科、县环境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辖区内部分产废单位进行了危废规范化管理评估,现将评估结果公示如下:





巫溪县2021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评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评估等次

检查发现的问题

考核得分

1

巫溪县人民医院

达标

50.5

2

巫溪县中医院

达标

  1. 未执行危废污染防治信息公开制度,未张贴危废污染防治责任信息。2、危废管理责任制度不完善。3、未按应急预案要求,开展应急演练。

4、未完成“三同时”验收。


43

3

巫溪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达标

  1. 未执行危废污染防治信息公开制度,未张贴危废污染防治责任信息。2、《意外事故应急预案》未备案。3、未完成“三同时”验收。

45

4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奉节分公司

达标

1、未执行危废污染防治信息公开制度,未张贴危废污染防治责任信息。2、未建立危废管理责任制度,责任人不明确危废管理的相关法规、制度、规范。3、未按应急预案要求,开展应急演练。


43

5

巫溪县飞亚车行有限公司

达标

1、未执行危废污染防治信息公开制度,未张贴危废污染防治责任信息。2、未制定《意外事故应急预案》,未备案,未正规演练。

44

6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万州销售分公司

达标

1、未执行危废污染防治信息公开制度,未张贴危废污染防治责任信息。2、危险废物产废台账记录不规范。

45

7

重庆市渝宁水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达标

1、未执行危废污染防治信息公开制度,未张贴危废污染防治责任信息。

48

8

恒通汽修

达标

1、未执行危废污染防治信息公开制度,未张贴危废污染防治责任信息。2、危险废物产废台账记录不规范。3、未制定《意外事故应急预案》,未备案,未正规演练。4、危险废物贮存不规范。

40

9

怡和汽车修理厂

达标

1、未执行危废污染防治信息公开制度,未张贴危废污染防治责任信息。2、台账记录不规范。3、未制定意外事故应急预案,未备案,未正规演练。

42

10

谢氏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

达标

1、未执行危废污染防治信息公开制度,未张贴危废污染防治责任信息。2、台账记录不规范。3、未制定意外事故应急预案,未备案,未正规演练。

44

请各涉及危险废物企业结合检查考核问题清单按时限要求认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巫溪县生态环境局,该公示结果抄送巫溪县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巫溪县生态环境局

202112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