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巫溪县生态环境局关于《重庆柏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办公楼装修工程》环评受理及审批信息公示

日期:2024-03-13


按照《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深化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实施告知承诺制改革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渝环办〔2023〕140号),重庆市巫溪县生态环境局于2024年 3月13日受理和拟审批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告有关环评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4年3月13日—2024年3月19日( 5个工作日),  拟审批公示为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6日(5个工作日)。

反馈意见受理方式:电子邮箱sthjjsqc173@163.com、电话023-51811179、传真023-51522557;通讯地址: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广场西路57号,邮编405899。申请人和利害关系人可自拟审批公示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相关部门 意见

备注

1

重庆柏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办公楼装修工程

重庆市巫溪县马镇坝总工会办公楼北侧

重庆柏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重庆桑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柏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办公楼装修工程项目,建设地址位于重庆市巫溪县马镇坝总工会办公楼北侧,拟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由主体工程、辅助工程、公用工程、储运工程、环保工程等组成,拟建项目不设置员工宿舍、食堂、不设置机修等;项目涉及的给水、供电等公共辅助配套设施,均依托区域的配套设施。

项目总投资563万元,环保投资10万元,占总投资的1.78%。

施工废水:施工期废水主要为施工人员生活污水。项目所在区域市政设施完善,施工人员生活污水依托周边生化池处理。

大气环境:施工期产生的废气主要是运输车辆产生的尾气,厂房内部装饰、设备安装调试产生的粉尘等,通过洒水抑尘降低扬尘,且施工工程量小、工期较短,对环境影响较小。

声环境:施工期间的噪声主要是运输车辆、设备安装以及室内装修产生的噪声,厂界外50m范围内无居民点,通过厂房隔声进一步降低源强,环境影响较小。

固体废物:施工期间产生的固体废物主要包括设备的废包装料、室内装修废料、生活垃圾等。施工人员的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少量废包装材料、装修废料可外卖的卖至废品收购站,不能外卖的交由市政环卫部门统一处置。

重庆市巫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发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012-500238-04-05-100003

告知承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