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爱尚巫溪金秋消费节”惠民消费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0-12-08

为了进一步以实际行动支持商贸企业恢复发展,全面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市场信心,全面推动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在7月成功举办“美食美客·爱尚巫溪”惠民消费活动的基础上,12月2日,由县商务委牵头举办的“爱尚巫溪金秋消费节”惠民消费活动在300人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副县长陈寒冰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向活动参与商家讲解了消费券发放和核销规则。本次惠民补贴金额达35万元,期间将在12月3日、12月11日、12月18日的上午11点,通过“巫溪”APP直接向全县消费者发放【消费满100省50元】、【消费满200元省100元】、【消费满400元省200元】三种面额电子优惠券,市民可在新世纪、大京都、我的家超市等征集的28家限上商贸企业商家消费抵现。消费券使用有效期截至12月31日。与7月参与活动的商家主要是住宿餐饮业不同,本次活动参与商家均是限上商贸企业中的批发零售业,以促进商贸企业全面均衡发展。

随后,陈寒冰宣布我县餐饮惠民消费活动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