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2020年商务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日期:2021-01-08

一是普惠活动提振信心。7月面向餐饮住宿业举办美食美客·爱尚巫溪惠民消费活动发放惠民电子优惠券45万元;举办美食厨艺大赛,发放奖金7万元;举办惠民汽车消费活动,补贴专项购车资金10万元。12月面向批发零售业举办爱尚巫溪·金秋消费节活动,发放惠民电子优惠券35万元。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惠企政策全部落实。2019年成功升限的商贸企业和个体,2019年销售额达到一定规模或增长迅速的优秀企业共兑现奖补资金共268.75万元。与县财政局联合出台《关于印发巫溪县外贸稳增长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鼓励支持外贸企业成长。新培育进出口备案企业1家。3家商贸企业享受到疫情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补助25.10万元

消费扶贫全面完成任务。创新巫溪企业代生产+山东企业代销售巫溪初加工+山东精深加工中药材产业链,巫溪养殖+山东销售等多种方式,推动巫溪农特产品持续、稳定走进山东。建成巫溪县消费扶贫农产品体验中心,在县内商场超市新开设6消费扶贫专区,县外入驻重庆主城、成都等地大型商超38个门店。兑现物流补贴、专区专馆建设、入驻县内外商超等10类补贴共计630万元。商务委负责的消费扶贫任务中鲁渝东西协作完成1912万,渝中区对口帮扶完成2311万元,展会宣传推销(不含山东、渝中)155万元,商场超市直销1474万元。全部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