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商务委开展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2-22

县商务委开展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县商务委、环保社区网格区域——汇丰铭城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2021年第一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居民宣讲《巫溪县县城规划的定点熏制点位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倡议书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节选、《重庆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宣传知识,积极引导市民到县城规划的定点熏制点位熏制腊肉,并发放物业管理宣传单,促进居民养成“讲文明、爱卫生、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同时,县商务委发动各商贸企业利用电子显示屏刊播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标语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形成争做空气质量的守护者、参与者、享有者,不做旁观者、指责者和破坏者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