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商务委开展2021年第二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4-02

为积极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营造向善向上、互帮互助的文明风尚。近日,县商务委到亿联网格开展厚德巫溪·致敬文明”第二次网格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是志愿者们发放《防范诈骗宣传单》,张贴防范诈骗宣传横幅,向网格居民宣传防范诈骗相关知识。二是发动各商贸企业利用电子显示屏刊播“防范诈骗宣传”“烟花爆竹禁放”“疫情防控宣传”等标语,让市民家喻户晓。三是发动干部群众、社区居民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清理、大清洗活动。引导商户切实践行“门前三包”,居民做好自身家庭卫生,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到庭院整洁干净、物品摆放有序,共同营造整洁、优美、和谐的环境,助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