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商务委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

日期:2021-04-14


    413日,县商务委召开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由县纪委录制的《警钟——巫溪县2020年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明讲解了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从打虎、拍蝇、正风等6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反腐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分析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12种表现形式,并从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监督创新、强化长效机制等3方面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党组书记、主任郑成林强调,要认真对照检查,自我分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对标对表,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敢于负责,勇于尽责。班子成员及各科科长要以身示范,以上率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