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商务委开展2021年第三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5-25

为积极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行为,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营造向善向上、互帮互助的文明风尚。近日,县商务委志愿服务队到亿联网格开展第三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到各商户及居民居住点发放《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生活方式绿色行为准则》、《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耐心讲解“文明行为”对于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大家文明有礼、爱护公共设施、文明养犬,文明驾车,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同时发动干部群众、社区居民清理网格区域内破损公益广告、陈旧垃圾及“牛皮癣”,宣传教育引导居民生活垃圾投放入箱、不乱丢乱甩,废弃杂物不乱堆乱码,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高个人素质,提升城市形象。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公益广告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的作用,让市民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助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