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商务委组织开展2021年全县电子商务发展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1-11-15

11月10日,县商务委举办2021年全县电子商务发展业务培训班,全县32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共64人参加。

会上,县商务委电商科负责人对当前电子商务发展和消费帮扶相关政策作了全方位解读。现场还邀请3名电商达人和大家作了经验交流。县商务委主要负责人阐述了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就做好下一步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他强调,电子商务进农村是推进产业发展、群众增收的重要抓手,是改善农村物流配送体系的重大契机,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新阶段县委县政府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职能职责,抓好相关工作任务落实,全力抓好电子商务进农村,助力巩固脱贫成果和全面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培训和现场经验交流,提升了全县商务系统业务人员电子商务进农村的业务能力,更好推动全县电子商务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