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商务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巫溪县商务委员会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和处理回应机制的通告
日期:2022-02-16

公平竞争审查是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的重要制度。为提高商务领域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规范性和政策透明度,畅通投诉举报途径,我委现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和处理回应机制,实现商务领域公平竞争审查咨询举报“一站式”受理、处理。

     一、受理范围

巫溪县商务委员会制定的市场准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进行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收信地址:巫溪县商务委员会柏杨街道丰益路181号城投大厦7

投诉电话:023-51522862

政务公开网站:http://www.cqwx.gov.cn/bm/xsww/

巫溪县商务委员会

2022216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