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暨实有人口实有房屋清理整顿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7-03

巫溪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暨实有人口实有房屋

清理整顿工作推进

为扎实推进全户口清理整顿工作73日,我县组织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暨实有人口实有房屋清理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人普办副组长刘苗青主持,各乡镇(街道)人普办主任工作人员和各派出所所长、户籍民警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普办户口整顿组副组长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李在泉传达了市人普办、市公安局关于开展户口整顿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户口暨实有人口实有房屋清理整顿工作并对清理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介绍和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各派出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措施,以网格为单位开展入户走访核查,全面采集标准地址和实有人口实有房屋信息高质量完成户口清理整顿工作,为人口普查的正式登记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