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日期:2020-04-07

巫溪县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近日,巫溪县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巫溪府发〔2020〕6号,以下简称《通知》),全面部署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先斌为组长、19个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巫溪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负责协调解决人口普查中的重大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统计局,具体牵头负责人口普查的组织实施和日常事务。

《通知》明确指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普查对象、内容及时间等。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全县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