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统计局开展2020年扶贫日消费扶贫活动

日期:2020-10-21

巫溪县统计局开展2020年扶贫日消费扶贫活动

    10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我局立即召开职工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进行学习,并在会上安排部署了扶贫日期间帮扶干部走访慰问及消费扶贫工作。

1020日,县统计局局长周儒轩带队,统计局共8人参加了中梁乡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扶贫日农展会活动,县生态环境帮扶集团、县残联、社会扶贫企业家、中梁乡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和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以村(社区)为单位共设8个产品采买窗口,在现场推荐环节后,为助力于贫困户增收,调动其自主脱贫的积极性,我局共采买了贫困户梨105斤、核桃210斤、党参63斤,其余农副产品若干斤。切实加强了统计局与贫困户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了感情,为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