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统计局团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30

统计局团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按照团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渝青发〔2020〕46号)要求,1127日,县统计局团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了学习讨论。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把青年团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加广泛地为党凝聚青年二是要持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发挥团干部领学的示范性作用,突出微博、QQ等新媒体宣传的时代性特点,积极、主动、有效地开展全会精神宣传三是要认真谋划贯彻落实工作,履行引领、组织、服务动员青年的职责,大力促进青年发展,更好凝聚青年力量,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各团员积极展开自学和讨论,进一步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找准自身定位,练就过硬本领,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让奋斗的青春更加闪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