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开展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日期:2020-12-15

巫溪县开展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为确保人口普查登记数据质量,按照《重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方案》相关要求,市人普办第31抽查组于12月10日—13日来我县开展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抽查组深入抽查普查小区,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形式了解小区的总体情况,对小区地图、建筑物数量、住房单元数量、户籍人口、出生人口和死亡人口等数据一一核查,针对调查对象不同的作息习惯,选取合适的时间段多次上门逐房逐户逐人进行登记,如实填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表》,并向调查对象送上入户礼品,确保高质量完成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通过本次事后质量抽查,夯实了我县人口普查的数据质量,检验了前期人口普查工作的成效,为普查后期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