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统计局2020年“四项创建”工作顺利通过考核

日期:2020-12-25


巫溪县统计局2020年“四项创建”工作顺利通过考核

12月17日,县“四项创建”办考核检查组李主任一行对我局2020“四项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

在检查中,通过检查软件材料、听汇报、实地察看网格区域环境卫生、开展民主测评等方式,检查组一行对我局“四项创建”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局领导高度重视,机构健全,责任落实、思路清晰。二是注重强化宣传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氛围浓厚,工作简报信息图文并茂、保质保量,并超额完成了县上规定的目标任务。三是单位各项创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配合紧密、有条不紊。四是“四项创建”具体经办人员责任心强,所有软件材料分门别类、条理清晰,内容细致、全面。五是能够把“四项创建”工作与统计工作及其他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各项工作均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