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统计局开展第一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1-21

统计局开展第一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县“四项创建”办、县委宣传部、县住房城乡建委、县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第一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巫溪创建办发20211号)文件要求,近日,县统计局干部职工与宁河街道、环保社区干部、网格自治组织成员,在环保武术片区网格开展了以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开展“文明有礼”宣传活动。局机关干部组成网格志愿服务队,在网格区开展物业管理法律法规、《重庆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公共场所控制吸烟宣传单、《巫溪县县城规划的定点熏制点位《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倡议书》等知识宣传活动,加强物业管理,倡导市民到县城规划的定点熏制点位熏制腊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

二、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活动。在网格区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活动,发放《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节选》等,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形成争做空气质量的守护者、参与者、享有者,不做旁观者、指责者和破坏者的良好氛围。

三、开展退役军人保障宣传活动。在网格区向市民发放《中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普法宣传知识,对加强退役军人保障方面,进行广泛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