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4-14

县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近日,县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儒轩主持,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在会上,周儒轩局长详细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唐德祥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张吉学副局长宣读了县统计局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儒轩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布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从总结经验教训,认清方位、现状、使命,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创新理论、道路、制度、党内政治文化,更加深刻认识我们的党和国家、人民是一体的。要严格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学习重点,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做好宣传报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