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统计局开展第33个爱卫月宣传及卫生整治活动

日期:2021-04-29

为配合搞好全县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按照县卫生健康委、县委宣传部、县“四项创建”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巫溪卫发2021〕46号)4月29日,巫溪县统计局干部职工与宁河街道、环保社区干部及网格自治组织成员在网格区域集中开展了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一、开展爱卫月宣传活动县统计局组织职工到网格区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一是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等爱国卫生宣传资料,在醒目区张贴绿色环保公益广告及市民健康海报,普及爱国卫生相关知识;二是宣传各种卫生防疫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卫生防病意识;三是宣传保护环境卫生的知识,促使群众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从而营造人人爱卫生、讲卫生的良好氛围

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动员全局职工做好办公区环境卫生,同时,动员网格居民各自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各种垃圾、杂物和卫生死角,做好家庭环境大扫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