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统计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29

巫溪县统计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机关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县统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徐家镇红三军入川纪念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

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集体接受一次生动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沿着基地一路参观,一起学习党史。通过文字、图片、雕塑等,全面学习和回顾我们党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和所铸就的革命、建设、改革和创新精神,深刻体验我们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精神洗礼和宝贵体验,受到深刻教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巫溪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