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寻访红色足迹 瞻仰革命遗址

日期:2021-08-31

为进一步丰富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深刻领悟革命精神的内涵,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7月30日,县统计局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红池坝红色纪念园,以“寻访红色足迹、瞻仰革命遗址”为主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红色纪念园,聆听革命先烈参加革命工作、为解放全中国而奋斗的红色故事。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对于学好党史,弘扬革命斗争精神,提升实际工作能力水平和增强干事创业激情有了更强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倍学习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敢为人先的共产党人革命精神,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争取全县统计工作有新的起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