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统计局 研究部署规下工业统计工作

日期:2022-04-02

3月29上午,县统计局会同县经信委负责人共同分析、探讨一季度规模以下工业企业当前形势,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统计报表工作,会议明确下一阶段要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是进一步摸清规下工业企业“关停并转”情况,实时掌握企业动态通过县市场监管局、县税务局等部门核实系统内“关停并转”企业真实营业状态,确保做到不误统。

是进一步加强培训力度,夯实统计数据质量。拟定4月份召开规模以下工业企业统计报表培训,对32个乡镇(街道)统计员开展业务培训,全面提升统计人员专业素养,确保做到严把统计数据审核关,努力提升统计业务水平

三是进一步核实样本村新增、漏录工业企业,确保应统尽统。全面摸排抽中样本村辖区内的规下工业企业情况,核实有无新增或漏录规下工业企业,将其全面纳入规下工业统计报表,确保全面反映我县规下工业企业真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