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统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鼓干劲强使命勇担当

日期:2022-04-24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新的结对共建机制,4月14日,县统计局党支部与中梁乡石坪村党支部开展城乡支部联建活动共过主题党日,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昌燃主持会议,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两个联建支部就2022年联建计划作了交流发言并达成共识,按照资源、需求清单逐一对号入座,争取动态清零;两个联建支部还建立了“一对一”党员结对机制,实行传帮带,共同学习了《党员干部要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内容,并进行交流发言,同时为两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老党员杨以超、杨义平讲述了入党故事。

为了解决石坪村在家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统计局党支部邀请山东泰安市中心医院援医专家和中粱乡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到村上为老百姓义诊,现场为老百姓测血压、针灸等项目,得到老百姓的高度好评。

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结合两个支部实际,下一步,两个联建支部将组织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