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统计局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日期:2022-05-06

按照县卫健委、县委宣传部县“项创建”办、健康中国巫溪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巫〔202240号)文件要求,426日,县统计局干部职工与宁河街道、环保社区干部,在环保武术片区网格开展了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一、开展文明健康科普及爱卫月宣传活动一是印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重庆市民健康公约》等爱国卫生宣传资料在醒目区张贴绿色环保公益广告及市民健康海报,普及爱国卫生相关知识;二是加大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的科普力度,同时,引导网格居民加强疫情防控,坚持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分餐公筷、不食用野生动物等良好习惯。

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一是动员全局职工做好办公区环境卫生,对办公区域内外进行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做到办公室内外环境整洁、无卫生死角、无乱堆乱码等,同时,做好家庭环境大扫除。二是局长亲自带队组织志愿服务者在环保武术片区网格开展大扫除活动,清除“牛皮癣”小广告、暴露垃圾等。

三、做好志愿服务登记。安排专人将本单位职工网格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时长录入“重庆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做到活动成效资源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