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到我县 督查指导劳动力调查工作

日期:2022-05-20

  5月11日,重庆调查总队到巫溪县督查指导劳动力调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统计局局长汇报了我县开展劳动力调查的基本情况、工作中存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县人社局就我县就业形势、就业结构进行了汇报。

    重庆调查总队对我县劳动力调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巫溪劳动力调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劳动力调查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要认真组织实施劳动力调查员选聘关、培训关和宣传关;三是依法开展劳动力调查工作,依法采集数据,依法保密义务,即报即审,确保数据质量。

 会后重庆调查总队在县统计局陪同下先后前往宁河街道九磷社区、柏杨街道新华社区等调查点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