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统计局召开职工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日期:2022-08-09

8月3日,县统计局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县上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的通知二是传达学习巫溪县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及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九大重点工作,明确任务,落实到人;四是开展职工7月份平时考核工作,听取职工7月工作汇报,并对职工7月份的工作情况进行测评考核。

会上,柯昌燃局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继续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关注7月份的上报数据,与行业主管部门衔接,做好即将升规升限的29家企业的入库审核及统计业务培训工作;三要做好文明城市复检的各项工作;四要做好劳动力调查交叉检查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