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召开2022年乡镇(街道)统计工作会

日期:2022-09-02

 

829日,巫溪县召开2022年乡镇(街道)统计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杨银君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中华同志;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街道)统计分管领导、统计人员、统计协管员,县统计局全体职工。

在会上,县统计局局长柯昌燃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分析了当前统计工作形势,围绕做好第三季度联网直报、加强企业升规入库培育审核、做好名录库维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常务副县长黎中华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认清形势,克服压力,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统筹规划,严格管理,切实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四是高度重视,积极作为,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水平。

随后县统计局专业人员对乡镇(街道)统计人员进行了“四上”企业统计工作、名录库维护和电子统计台账使用方法的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