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培训会

日期:2022-09-09


为做好2022年全县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样本落实工作,根据《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抽样方案》《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抽样实施细则》《2022年重庆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指导手册》文件精神,近日,县统计局召开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培训会,各相关乡镇(街道)统计员及村级辅助调查参加会议。

在会上,一是对各调查点村级辅助调查员落实及收集相关信息;二是对村级辅助调查员进行住户调查现场抽样业务培训,包括调查小区简图绘制、建筑物清查表、住宅名表、入户摸底调查等;三是对下阶段住户大样本轮换工作时间节点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相关业务知识;二是落实轮换方案,实地走访调查小区入户摸底;三是及时收集样本轮换基础资料,做好档案管理;四是按时、高质量完成下阶段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