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统计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活动

日期:2023-01-19



统计局举办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局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加强职工的政治思想,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110日,统计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演讲比赛活动,10名参赛职工,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演讲比赛采用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宣布结果的形式,评委由统计局5个领导班子担任,按照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等进行综合评分。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结合个人工作岗位与职责,围绕统计工作和促进巫溪经济发展进行演讲,他们用鲜明的观点,真切的情感,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统计人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更好的服务于政府经济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