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政策文件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8765945700N/2022-00031 [ 发文字号 ] 巫溪统计发〔2021〕70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巫溪县统计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10-25 [ 发布日期 ] 2021-11-08

巫溪县统计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本局各科(室),局属调查队、执法大队:

因人事变动,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2021年县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儒轩同志:主持县统计局全面工作。负责牵头统计“四大工程”建设、党建、党风廉政、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等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美琼同志:分管农林牧渔业统计畜牧业及县社会经济、居民收支调查、脱贫县农村住户监测调查脱贫成效跟踪监测、劳动力调查、乡村振兴、法制建设、执法检查、综治、组织人事、“四项创建”、精神文明、统战、信访、政务服务、政务公开财务、党建、党风廉政、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妇女、卫生健康、环保、工会、安全、保密、档案等工作;完成统计局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办公室、农村统计科、社会经济调查队、统计执法大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俊伟同志:分管综合、核算、监测评价、规上规下工业、能源、科技、服务业、投资、建筑、房地产、贸易、劳动工资、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价格调查、名录库、“四上”审批、信息化建设、教育培训、项目管理、城乡划分、统计规范化建设、信息化统计、新型金融业、文化产业、两纲监测新经济统计等工作;完成统计局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科室:综合法规科、城市统计科。

                

                               

  巫溪县统计局

                     20211025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