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退伍季:巫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迎2020 年首批退役士兵报到

日期:2020-09-16


退伍季:巫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迎2020 年首批退役

士兵报到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退伍季。又有一批士兵脱下心爱的军装,告别军营,回到故乡,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9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来了第一批前来登记报到的退役老兵。为了让退役士兵感受到家乡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热情服务,巫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会议室现场举行了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仪式现场,巫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退役军人为国防贡献青春、为家乡争得光荣表示感谢。同时,就退役军人报到流程、技能培训、办理落户、关系转接、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返乡报到工作将从9月初持续到10月中旬,巫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从政策宣传、信息采集、教育培训、就业服务等方面为退役士兵提供一站式服务,让老兵感受到家乡的温暖,激发老兵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