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古路镇调研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日期:2020-10-19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古路镇调研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古路镇率先启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1014日,巫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陈联酉带队到古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通过查阅台账、现场询问、实地查看退役军人服务站运行及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古路镇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陈联酉强调,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已经纳入2020年年终考核工作,要高度重视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今年6月,我县启动了第二轮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申报,宁河街道、柏杨街道、古路镇等10个退役军人服务站已纳入第二轮申报名单。接下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及时跟进指导,联合相关部门,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并通过出差调研、综合督查等方式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提升,确保工作实效,促进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