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购销农产品 助力扶贫日

日期:2020-10-22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购销农产品 助力扶贫日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全国扶贫日”“收官大决战”等工作的指示精神,支持扶贫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赴石院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并参加白鹿镇“扶贫日”脱贫攻坚表彰暨消费扶贫活动。

   

图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扶贫日”活动

此次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与白鹿镇签订扶贫产品订购协议,并组织干部职工及身边爱心人士助销农产品,拉动帮扶贫困村的产业发展,拓宽销售渠道,减少因“疫情”“灾情”的影响,保障贫困户的收入来源稳定。


      图中是扶贫产品购销现场

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局帮扶贫困村的收入增长,降低了贫困户返贫的风险。今年又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凝心聚力,一如既往做好帮扶工作,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陈茂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