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44名退役士兵参加“退役第一课”体能适应培训

日期:2020-11-02


巫溪44名退役士兵参加“退役第一课”体能适应培训


近日,2020年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肖飞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肖飞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是军人退役后新的起点,是宝贵的学习机会。

希望各位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认真学习、恪守纪律,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举办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将所学所思用于实践,发挥自身能力,实现个人价值,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重庆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参加本次培训的退役军人学员共44 ,培训时间从10月26日到30日。培训内容涵盖政治教育、国家安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国情市情、就业创业意识培养等九个板块,旨在不断提升退役士兵政治思想素质,摸清退役士兵的就业意愿和个人特长,建立动态培训档案管理机制和平台,帮助退役士兵不断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全面了解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尽快适应地方经济社会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