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为你戴上一枚勋章

日期:2020-11-10


为你戴上一枚勋章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不忘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抗美援朝英雄精神,近日巫溪县下堡镇组织退役军人服务站、镇武装部、后坝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到后坝村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兵向国盛同志。

下堡镇武装部部长盛友艳为老兵佩戴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老人神情庄重,用颤抖的双手把纪念章摸了又摸,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盛部长握住老人颤抖的双手,代表党委政府赞扬他是保家卫国的功臣,对他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祝愿他健康长寿。


老人对党和政府的关怀激动不已,双手捧起纪念章,放在胸口,表示要好好珍藏纪念章,珍藏这份至尊的荣誉,地与大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