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喜讯!巫溪籍现役警官冉进军荣获二等功

日期:2021-02-26







喜讯!巫溪籍现役警官冉进军荣获二等功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225日,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古路镇等单位负责人来到古路镇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警官冉进军家人送去立功喜报、牌匾及慰问金。

当天上午,古路镇龙泉村锣鼓喧天,格外热闹,在村民们的热烈欢迎下,军地领导向冉进军亲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喜报及慰问金,感谢家人支持国防建设,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据了解,冉进军2009年入伍,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贵州省总队黔南支队某中队服役,从战士到班长、排长、副队长、中队长,他始终把爱军精武作为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先后受嘉奖一次、三等功两次、3次评为优秀基层干部。20202月,冉进军带领中队13名战士,参与驻地罗甸县山火扑灭任务,历时近10小时,及时挽救了驻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圆满完成抢险救援任务;5月中旬,冉进军带队参加上级组织的军事比武,取得团体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并被评为黔南支队首届十佳强军典型。202012月,冉进军被贵州省总队授予二等功奖励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