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党史宣讲

日期:2021-07-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6月29日,白鹿镇燕子村驻村工作队三名党员参加了燕子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燕子村驻村工作队成立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内忧外患、积贫积弱的中国到先进的知识分子寻求真理,利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随后,燕子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强调,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同志了解党一路走来的艰辛,结合我国现在面临的国际形势,增强党员同志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凝聚力,正视党员同志中存在的不良风气,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还表示:今天宣讲过后,我们的宣传队将会在全村开展全覆盖宣讲,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

同时,白鹿镇驻村领导、驻村工作队和燕子村支部书记还一同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为支部所有党员发放了建党100周年纪念品。燕子村驻村领导强调,为在党50周年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肯定,也希望年轻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会后,所有党员同志在红三军小长征“纪律石”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驻村工作队表示,为党员讲党课,发放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是要让所有党员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重忆入党时的初心,切实增强党员同志“四个意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